今天我和我胖子一起去找工作
本來只有我 但我叫她陪我ˋˇˊ
也遇到小學的盈妤
吼~~~為啥大家都長那麼高阿ˋˊ
腿都那麼細ˋˊ   分一點給我唄ˋˇˊ


雖然嘴巴說要找工作  但實際去問會怕怕的
我們第一家找的是刷刷鍋
長期是OK 但開學後要顧慮功課
而且  這種都很辛苦@@

逛了一圈竹南  還是沒找到有徵人的飲料店
最後胖子提議說衣服店也可以
我們也找到兩家都有在徵人
而且  都是在對面
我兩家都有應徵   胖子是大圓圈的
只是大圓圈晚班只缺一個人而已
所以  我和胖子一起徵看他們要錄用誰


"拜託~~~一定要錄用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