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學測終於考完了@@
算是放下了一半石頭
可是。。。還是很擔心啦~~~~~
我看我這次真的要讀私立學校了。。。
唉。。。
真的很恨自己ˊˋ



今天考完後  就回家玩電腦啦!
下午和筱萱他們去唱歌︿︿
耶耶~~我等這一刻等很久啦!!
而且  還是筱萱他堂姊的男友請的
"你一定會福報的!"  哈哈
超High~~~~
裡面的東西也是免費的(除了零食以外)
我們很像很久沒吃東西  狂吃
但還是唱不過癮  哈哈
今天新竹也有S。H。E的預購簽唱會
我們8點唱完  去那裡之後已經結束了ˊˋ
可惜可惜!一直很期待的說ˋˇˊ



我明天開始也要找工作來做ˋˇˊ
有太多東西想買~~~哈哈ˋˊ
不知道會有人僱用我這麼矮的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