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送家毅最後一程

大家 都很捨不得捨不得你!

我覺得…你應該也看到了吧





早上啊!狂飆卡打恰  

一路飆去竹南車站! 幸好公車還沒來 @@

上車之後ˋ就很搞笑阿!

狗蛋打給我們時ˋ我們已經在車上了

就叫公車司機等他一下

全部的人ˋ只等他一個 = =

他還慢慢走;))

之後ˋ又一個宇咩遲到

但是ˋ公車司機不能給我們等了

只好叫宇咩自己坐火車去 …

一路上ˋ我很怕會錯過站

一直往窗外看ˋˋˋ

到了"海寶站"ˋ全部的人都以為已經到了

正要下車時ˋ司機問我們要去哪裡

原來我們是要再"五柱內"下車  = =

差點搞了一場烏龍ˋˋ  


今天ˋ蠻多人來送家毅的

現場瀰漫一股低氣壓… 沉重

之後ˋ要送去大甲火化 …

很抱歉!我們班都沒人去 …

可能讓祢生氣了 …


結束完ˋ就各自回去ˋˋ

到竹南後ˋ就跟蝦子在M聊一下天







今天晚上ˋ只上了4個小時的班

學姊說他本來要來看我的

但是ˋ我今天被調到學P區


好丟…尷尬死了!

是怎樣是怎樣啦!

整個傻眼!真的不知道怎說

跟我不熟?我才跟你不熟吧  = =

好低…

害我當場很想直接走掉 





晚上ˋ跟學姊講電話

講了快2個小時吧!  

哈哈!

可能是我講太大聲ˋ我哥又在屌我  = =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