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 爛透的天氣

喔耶!今天是我最期待的

肯阿基員工小旅遊 六福村玩爽爽 

早上7點就起床弄一弄 8點半很早就去集合地點

肯阿基真的是出了名的"烏龜團" 等了好久人才到齊

在那之前 我和阿娥小姐已經在車上開嗓表演歌唱 哈哈


本來早上天氣很好 想不到之後一值猛下雨 ˋˊ

幸好我有先見之明帶了把傘 遮陽避雨 多方便! 哈哈

我、佑寰、阿娥小姐 三人共撐一把傘 還是都濕透了

雖然下雨 還是沒打破我們的興致 

我們就先跑去玩急流泛舟  想不到8人剛剛好 只剩我和阿娥小姐一船 

我和他一直換位子 就怕誰雖到全身溼透

就要到瀑布時 我們兩個為了保護眼妝 已經做好預備動作 ㄏㄏㄏㄏ


天公真的很不作美 有夠機車的

我們要玩下一個時就停雨 一坐上去就給我下大雨 一坐完就停雨了

好低 害我浪費了40元吹頭髮 到頭來又濕了 = =

今天我一直在浪費錢 浪費吹頭髮 浪費午餐 因為很難吃 又浪費可樂

為啥會浪費可樂呢? 停雨後 我們這一幫人就跑去做魔毯

起初剛坐下去還沒下雨 家田這時說了一句話:上面有一團烏雲

開始動後 媽啊!猛下 而且 下超大的

佑寰坐我旁邊 我叫他一直開傘 他不知道在堅持什麼就是不開

到後來停後 大家都濕了 雨也停了 = =

我可樂也才喝了幾口 就被雨水沖刷了


之後 一直下一直下 就是不停

連團體照都沒照到 :(

不過 還是很開心就是了 ︿ ︿


最後還是很謝謝阿寰先生載我回去 ㄏㄏㄏㄏ


照片會慢點上傳 因為我像機壞了 = =

被這幾滴雨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