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 跟黑炭點還有不點的朋友雅靖去台中 

9點就起來 搞到差點趕不上火車 = =

一上火車 我就一直猛講話 講到口都渴了

首先第一站還是一中街

但是因為好熱 我們一直找有冷氣的地方

最後待在m吹冷氣在去逛

死不點 哈哈 平常都愛欺負人

今天我和雅靖聯手ㄉㄧㄤ你 ㄏㄏㄏㄏ


有個白痴 居然連廁所門都不會開 

哈哈 晃完一中後就去逢甲逛夜市

我終於吃到有名的大腸包小腸 還ok啦!但不是我想像的

還有北回木瓜奶 還不錯!

某人 走一走就一直喊累 很遜欸你!

誰叫你平常不多走路 只會坐車 哈哈



最後我買了一件衣服 

還很妙的跟店員聊了起來 ㄏㄏㄏ

買了衣服後 不敢再買其他東西了 

快謀吉了啦!


我們很早就回火車站

車上就我們最吵 哈哈

我和錐子點一直在耍智障 雅靖一直被我們逗著笑

吵到前面的人對我們敲窗戶



ㄏㄏㄏㄏ  還蠻開心的!︿ ︿

台中被我逛膩了 下次換台北 

yo go go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