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 稍微的改變一下髮型  雖然跟我原先要的有點不同 


不過 我覺得蠻喜番的 也不會失敗到哪裡  只是我真的要強調相簿放的那幾張真的沒整理過 = =




接著12月又來臨了 也就表示一年又要降過去了  多少的一年 多少的時光 每個階段學到的遇到的都不一樣


12/7  新生創意歌唱大賽 努力跳 努力唱 努力練 努力縫  雖然不是第一名 但已經很棒棒溜


也見識到每個班級跳的風格 挖靠 各各無敵猛 各各豁出去 剩四腳褲的都有 那畫面看來有點痾 不過很勇









12/9 夜咖之行  好多東西好想吃 衣服想買又好貴 總算大開眼界

18號 跟我親愛的約會 噢尬的 我們超久沒聚聚的 想我嗎想我嗎 我知道你想我的 



24號 又是系辦活動 是個聖誕晚會


25號 是個紀念日也是聖誕節 等著我吧! GO









好低 為啥為啥 中華就是沒有舞展? 我也想要有舞展


快來參加熱舞社 女孩們 快點動起來 男孩們 快點帥起來


你也能像表演那天他們一樣這麼酷噢





還有還有 快點跟我買眼線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