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號兩個女人的約會 我們連續兩次再搞笑 進去餐廳坐下來然後又走掉  


好久好久沒這麼聊溜 說好多笑好開 口水都乾了 嘴巴都酸了 你還是這麼的白目啊!小親親 哈哈


然後回到苗栗 約了人唱歌  結果 …  淦 無言了我 


好懷念以前的大家 佑環將軍阿舍 三個智障咖也跟阿肯說掰掰


滄海桑田 就是這麼回事吧 新的領導者上任 一切也全部換新












23號夜店聖誕趴 交換禮物換到藍色小精靈背心 


我跟風塵學長好自嗨 他人夠智障百分百 我們還被拉上台 有點尷尬又逼機


24號交換禮物 杰抽到我的禮物 整個讓我笑死 逃脫不了廚房用具的命運 哈哈


然後 …  平安夜 過的好緊湊 我不喜番


親愛的劉栩杰

              
              聖誕快樂天天哈皮  







25號  我跟徐芳桂的10個月 

我們又吵了一架 … 然後你這個白目 到底啥時才會好好照顧自己身體 每次都這樣 我真的要生氣了 

我們去吃sky lark  跟古拉爵的點餐方式是一樣的  


整體來說還不錯囉! 還很貼心的都標示食物的熱量




真不知道為啥每次我點的餐都soso 可是 桂寶點的都很好吃 


我的是聖誕大餐:香煎鴨胸肉  寶貝的是:漢堡&碳烤鮮透抽







pic:煎烤鴨胸肉  對我而言很普普 搭配黑醋 沒有很香的說





pic:漢堡&碳烤鮮透抽  牛肉和豬肉做成的 肉質很入口即化 很好吃!


我的開胃菜:烤田螺、生火腿、煙燻鮭魚、煙燻鮭魚、炸起士塊  

烤田螺好吃 可惜很少很小塊 起司塊很硬沒味道





我的湯是:洋蔥湯 好喝!裡面有家焗烤過的起司片 湯頭很甘味







今年我想要聖誕樹 卻與它擦身而過  少了一丁點的感覺


卻在回到苗栗 火車站斜對面的私人飯店看到一顆只是掛了燈的聖誕樹  























沒有氣氛 好像不是在過節日


雖然它真的很破爛又小  沒有投入去參與 就不會有樂趣


不想要別人都有 自己卻沒有fe


為何?


已經在生活其中 就要想辦法讓自己也是快樂的


不開心的自己我不喜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