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寶貝突然說要去好望角看夜景


爆爆、阿文、阿明哥 四個大男人加我一個小女人 


苗栗好望角 真是個好所在! 夜景日出海景樣樣來


人家說看星星、看海能讓心情好  心情不但沒好起來 還增添了煩悶 …


看完了夜景當然少不了宵夜 永和豆漿這時上場 害的我隔天早餐就想吃永和 









10/31


尖石店薰衣草 因為寶貝的二房實現溜


那個路噢 真的有夠給他斗的啦  那個坡噢 摩托車要催到底吧


一走到入園口 好喜番 好香噢 跟聽說的很無聊很小有差距到






他們的園區不小欸 好開桑 許多建築物跟明德、新社也不同





香草鋪子也佈置的好口愛 今天我也買到香水溜 好棒噢 






咖啡館的味道比較像是別墅 裡頭還有暖爐很古典呢 下午茶吃了烤ㄐ、鬆餅、薰衣草冰 我越來越喜番了 現在想到都會流口水呢


當然服務也是很北敗噢! 










5點多了 天色漸漸暗了 喉嚨也越來越痛了


回頭屋看醫生拿藥吃 造成睡覺情緒越來越嚴重



兩天就醬過去了 好捨不得寶貝  徐芳桂 我好想好想你噢






PIC:小黑手阿明哥你看哪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