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跟桂寶去吃了陶板屋呢! 下次進攻的美食是西堤 等著我們倆的嘴巴噢 


在去吃之前 寶貝一直對我講說:我們這次除了吃 還要看別人的服務


知道知道啦~~真的是職業病也不忘帶出門


走進陶板屋 覺得氣氛頗不錯的呢 就請服務生介紹菜單


那位服務生 講解有夠快又詳細 聽的我都覺得煩 = =





他們的服務是頗不錯的 可是 太死板了  可能我比較喜番薰衣草那一貫的服務風格


對客人的服務態度是屬禮貌 桂寶一直眼睛在發亮



我的前菜是【水果鮮蝦沙拉】  我是混著百香醬來吃 口感來說還北敗 只是不是我想像中的好吃







寶貝是【香蘋鴨胸沙拉】 鹹鹹甜甜的味道 蠻北敗的噢






開胃菜是【烤杏苞菇】 有加黑胡椒不會很辣 烤的味道很香 我喜番






剩下我就懶的說明溜 可以去我那本吃吃吃的相簿裡看噢 


本來我對陶板屋有很大的期待 是我味覺有問題嗎


我覺得整體來說很普通 但是我聽到隔壁桌說了一句人間美味 


天哪 是我味覺leve變高了嗎


我在吃主餐牛排的時候 有個服務生問我餐點還滿意嗎需要幫你換嗎


靠腰 我是很想換啦 因為我對我的主餐不滿意 可是我一定最後吃不下




吃完後 我們走走走經過一家婚紗店 我就突然說了一句挖 這家感覺北敗噢


站在大門的人員還以為我們要進去勒 正要幫我們開門 說你好


我家那隻北七寶貝用一個很詭異的笑容對人家說:ㄏㄏㄏ。。。我們沒有啦。。ㄏㄏㄏ。。。


尻邀 我簡直笑死溜   他阿 最近講話也越來越黃了 北敗北敗 






















鯊魚先生 卸卸你的電話關心噢 北敗北敗


ㄏㄏㄏ



企鵝妞妞 在你身邊為你加加油 知道你的感受  你身邊還有很多很多人





阿雁&小喜  兩位生病的病人 要乖乖 快點好 不要在甲草溜






最近好多人都生病感冒溜 上課都帶起口罩來了 


要小心病毒為妙噢 


這次的網誌打的很流水  嗯哼嗯哼


還有啦 我家那隻北七寶 又受傷了啦 一天到晚受傷 真是的


說要預防h1n1 你先預防你的身體安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