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假日我過的真充實 上班上到想下班  前後兩天上了5小時~8小時都有


雖然很累 至少簡單的生活 蠻喜番的


本來星期日晚上要跟他們去新竹  因為沒錢只好舉手投降 


再網拍花260的衣服 卻又在一次花錢改  學校費用逼的我想拍桌叫淦  


要不然上班上這麼辛苦都被玩樂花掉 有點說不過去 







星期五找鄭裕聊天 他跟我說把事情想的簡單一點 加油!


星期六肉圓找我聊天  他跟我說很多很多


這兩天我顏面神經都快失調了 笑到翻掉噢










襙你媽的 真心被人咬


交情都是假?!




同時也讓我學到了 


關心 也是一種回報


看清 也是一種拿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