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是開啟我大學生活的第一扇門


老爸哥哥開車載我的生活家當


我跟親愛的媽騎車帶我路



我看到我的床位臉整個貓掉  居然沒有插頭跟網路線


只好跟別人共用溜  隔壁的小喜是個開郎處的來的小妞


室友們也都蠻活潑熱情的






我感謝爸爸老早起床幫忙我載東西上去  還花了一千多的電風扇給我


還在竹東的肯德基給我丟臉  對櫃檯的服務員說:我女兒(指著我)他是在竹南肯德基做噢


真會給我面子阿 = =




我感謝媽媽在我身上花了許多的錢 買生活用品 付費用 忙於奔波


你的叮嚀你的意見 我都記在心理





我感謝哥哥肯花時間跟來竹東幫我組裝電腦幫忙我提拿東西


要不是你的出現 我電腦到現在可能都還沒拆封吧 我只能愣愣看著它被塑膠袋裝著無法使用







我就甘心欸學姐在即時問候我生活習慣嗎和叮嚀


你說的那些 我都知道 


以誠待人 小心防範!






我就甘心欸我的口哀越來越帥的寶貝 


你的擔心 你的關心 讓我好溫馨


我的苦我的開心 你最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