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處於一種狀態  懶的打網誌了


記錄生活我最愛 照片狂拍我更愛



很想很想拍出那種惟美到不行的照片



單眼相機? 酷! 那種fu讓人看了賞心悅目 自己看了也沉醉




前前前幾天 去苗栗看肉圓他們跳舞


讚讚讚噢!每個都很讚! 結果天殺的 下了大雨


興致全毀咯! 不是我們 是他們



前前幾天 跟阿庭欸去十二寮趴





噢 我還走錯路 問了兩三個路人甲乙 來搞笑的阿 


聊阿聊 拍阿拍 親愛的阿庭 玻一個吧 ~












前幾天 蝦子陳邀我加入on line俱樂部


晚上約我打老虎


我失約了  


徐師傅好難吃


蝦子陳說她病了?!


不知又在喇叭嘴還是說真話






星期四我好有充實感噢噢噢噢



我在讓自己充滿滿的能量



一步一步 …





















桂姊 你不要緊張 我東西還沒打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