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6/7  所有曾家人齊聚一堂吃飯

幾百年沒見的 長大的 都聚在一起 很多看到我都認不出我來  哈哈  可見我有變漂亮吧 討厭~  


剛坐下來吃飯 就跟我最親愛的萍妹雞哩瓜啦天翻地覆昏天黑暗講個不停


那個話匣子一打開 真的停不了 但是我好愛這種感覺


講到我印象中不熟又幾百年沒見的表哥 在旁邊竊笑我


他很酷酷掃阿 不知不覺我居然跟他聊起來了  很妙






09/6/8

這天是跟寶貝的台北行  期待很久捏 也計畫很久捏


一早6點就給他熊熊起來用


坐去台北之後 去後火車站逛 看能不能挖到寶


結果 腰瘦!還以為裡面賣的飾品單品都是批發價


要集十件才算是批發價 當老娘每天穿金帶銀噢 - -


中午我們去微風吃【翰林茶館】東西不錯吃噢!





他的味增湯喝起來很順口很甜 至於豬排嘛是魯的 我個人喜好味道偏重 它對我而言有點一丁點淡


下一站 我們的目的地動物園看熊貓去


天氣真的啵熱的 我一路上戴口罩撐雨傘 就是為了要防該死的紫外線


看到熊貓好可唉噢!大大又肥肥的 但是很可恨 我拍他 一直把它的卡撐面對我 是怎樣?


死熊 就連熊字輩的無尾熊 也都在睡覺 不給拍 = =


想說去看個企鵝吹冷氣 結果還給我關門 ㄑㄑㄑ


去完動物園後 本來不知道該往哪去 就想到來去逛我一直想去的士林夜市


天啊!我好想在去一次噢噢噢噢


我還沒逛完欸欸欸欸  他好大好大 東西好多好多


我再裡面挖到了一個再新竹要賣5百多的腰帶再這裡只要1百的


寶貝也買了兩件很不錯的衣服噢


由於時間的關係 所以我們某花斗繼續逛 


加上腳好酸好累了 就先坐早一班的車go home









這兩天很開心很快樂很幸福噢噢噢噢噢



寶貝你開心嗎?




哈哈哈



我很開心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