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重補修作業超多的芽


好丟的勒ˋˋˋˋ我前兩天都在混芽 ˋ  



老師不是人啦;))退我作業  



= =ˇˇˇ唉唉;誰叫木魚的字跟我差那麼多



小學生的字vs大人的字   老師又不是笨蛋ˋˋˋ任誰都看的出來 - -





媽阿ˋ我看我準死了啦ˊ口ˋ     




交不出來;((
死當











((剛剛去永貞打球ˋ遇到孫惟恩阿     



很久沒見到他=ˇ=



還是一樣的ˋ追;(( XD




他跟他朋友在打棒球ˋˋ



他朋友居然說我可愛= =



他ˇˇˇˇˇ瞎了眼嗎?   還是在說客套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