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我怎麼渴望…

不管我怎麼祈禱…

不管我怎麼吶喊…


卻不是我期望的


我的難過…沒人看見

我的痛苦…沒人了解

我的忿怒…沒人聽見


卻永遠只有我自己知道




在失去他之後…我很堅強

偽裝的堅強

因為我知道我要理智

因為我知道我要堅強

因為我知道我要快樂



理智的告訴自己他已經離開了

堅強的告訴自己我必須要振作

快樂的告訴自己我必須忘了他




在一開始…我不懂的坦白

坦白說出愛他

在一結束…我不懂的坦白

坦白的說出我還愛著他





如今

現在怎麼說都已晚
















套一句話:【愛ˇ就要大聲說】



























我學會了坦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