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7點半就起來用一用

9點出門坐國光去台北

連坐個公車都能發生好笑的事 ㄏㄏㄏ

到了台北後坐捷運到動物園

天啊!極熱的!一點都不像颱風要來的樣子

每隻動物不是在睡覺就是在樹陰下

連動物都覺得熱了...

追子敏更白痴 看到大隻的鳥 叫大鳥

看到烏龜的頭 叫龜頭 哈哈 有夠色的


毆 真的有夠熱的!幸好我有做防曬 要不然我要變成黑人溜

熱到連河馬都一直待在水裡 犀牛都懶得站起來了

我們也熱到受不了 一有冷氣的地方只有一個字"送"

光是一個動物園 大家都累溜!

出去動物園後 去吃mm

哈哈 我們一邊吃一邊說這個不好吃那個不好

國安宏安出來還能一直討論肯德基

一直聽到他們說雞賣的怎樣漢堡餵食怎樣

即使出來還是不忘自己是肯德基的人 


本來是打算逛夜市

因為大家都累了 就去西門逛逛

有一家簡餐店 服務態度整個波棒的 

因為他們座位都滿了 但是我們有7個人

他們店長就跟我們說要不要先分開坐到時有空位再讓我們移位

後來吃到一半有空位時 還問我們說要不要移位

因為我單點+飲料 剛好是套餐的價錢

還很細心的問我說要不要改成套餐會比較划算(還是在後來才問的)

毆~~整個加分欸!下次來時一定在去妳那家店 哈哈


9點半我們就回國光坐車

因為我們是畫10點半的位子

敏娥跟立緯.弘毅 就先回去

我.宏安國安.允華就等到10點半坐車


看大家都極累的 只有我還精力旺盛 

不知道為啥 還是很有精神就是了 ㄏㄏㄏㄏ


好啦好啦 我也要去卸妝早點休息

今天這樣大吃大喝一番 腿粗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