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唷~~~終於把照片給整理好了
 眼睛好痛ˇˇˇ
 跨年的照片太多嚕  容量一直爆滿QAQ
 害我不得不殺掉一些
 還動刀動到李準基那了=口=
 李準基張張都很帥♥
 痛心的殺掉了一些ˊˋ
 有點想申請VIP耶ˇˇˇ
 但我覺得蠻浪費摳摳的   在考慮中




*抽考終於考完了  有點鬆了口氣
 快要學期末了 還是得衝下去
 要不然真的只有被當的份=口=




*最近整個就是雖 
 上課三次被老師電
 一次是在哲西哥的數學課
 偷寫別的東西 被他發現  登記缺點= =
 第二次也是在哲西哥的課
 因為我聖誕節沒來 所以 再趕作文
 當時阿 我就把作文放在筆記的下面
 哲西哥就翻過來問大家:懂不懂ㄚ
 我就看著他:嗯嗯
 哲西哥:妳在幹嘛?又在偷寫東西了吼
 就醬ˇˇ 我的作文就被他沒收了=口=
 第三次是在老太婆的英文課
 我知道在她課堂上不能睡覺
 我當時還一直撐著  最後還是被他發現了
 他就叫我拿著課本到後面站
 站一站  他就說:後面的也不站好一點 不會拿筆來抄嗎?外套穿什麼樣子?
 靠!我又沒站三七步也沒靠牆
 而且 他又沒說要拿筆
 我外套穿怎樣 關他屁事喔 管那麼多
 你又不是我們班導  他又神經病那麼冷還開電風扇
 ㄇㄉ~~~死老太婆
 明明就醜的要死老的要死賤的要死
 硬要拿自己跟班導比
 吼~~~真的是



*ㄇㄉ~~~我頭毛要變回QQ毛了=口=
 整個就很不爽ˋˊ
 有時剛洗完頭 隔一天 
 恩~~還可以
 但到了第二、三天  整個就是澎!Q!
 我的天ㄚ~~~~=口=
 可惡可惡耶ˇˇˇ
 想去剪瀏海 但一剪一定會更快變回來
 嗚嗚~~~等頭毛長了 我要再去燙><



*快點學期末吧
 我決定了!我要轉科了
 我很大方的說
    只希望學校能讓我轉
 拜託ˇˇ拜託ˇˇ


*(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