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節我以為會整個很爛
我也請病假沒來學校
聽說今天在學校大家都很High


而到了6點 就跟萱和千禧一起去吃飯
毆毆~~~好久沒見到你啦~~千禧:)
你還是沒變 哈哈
也跟千禧聊了好多好多
我們還在山商百貨耍白痴
也拍了很多照片~~~~

謝謝你的卡片~~千禧小妹妹
內容整個就是很好笑 哈哈哈
還說啥時交個男友給老娘看看
哈哈哈  這句話應該是我問妳的吧
何時帶個男人來給我瞧瞧阿
下次在出來聚聚唄!:))


千禧回去後 我就跑去找萱
因為他要打工 所以 我等她下班
在過程中因為太無聊了
我不又自主的自拍起來了
有一個病人剛好看到 看著我搖搖頭
拜託!我如果那麼在意別人 早在不會耍花癡了好不好
萱下班後 我們就去逛鞋店
因為我想買馬靴XD
萱也請我新貴派的雞排補當聖誕禮物  哈哈哈



幸好這個聖誕節不是過的太瞎
要不然我一定會發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