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耶~~~終於要去我期待已久的校外教學啦
台北台北耶>W<
毆毆~~~我的夢想之地

我今天還背了一個超像小孩子的包包來= =
有點後悔
早上去學校時  大家都好慢來唷
老師很機車 今天還是要檢查我和阿萱的衣服
因為昨天我們被抓制服用鞋帶

集合後 老師們又再講
從8點給他講到快45分= =+
結束一場演講後
我們幾個就用衝到車上搶位子
靠 整個就是暴亂
我都快被擠扁了QAQ

歐!還沒到目的地君薇開始發作了
整個就是超High耶她 哈哈
興奮興奮~~~~
第一次知道男生還比我們女生還愛唱歌
本來我要唱給他爽  偏偏一直輪不到我們ˋˊ


到休息站後
我一下車就抱著蝌蚪High~~~ 哈哈哈
安安和尹婷在車上跟阿萱他們High到不行

耶耶耶~~之後終於到"台北"啦
一下車班上整個小不爽
因為班導帶我們走錯路= =+
哇哇哇~~第一次來參觀台北的資訊展耶
果然就是很不一樣
我們幾個還猛拿免費的東西
哈哈哈  白拿白不拿
那個君薇阿~~~今天整個就是很爽
還遇到了~~~ 哈哈哈
反正他今天整個就是High到不行 開心到不行ˋˇˊ

資訊展的東西真的都很便宜耶
連我都心動了呢
可惜我沒帶夠摳摳:(
尹婷也買了一個MP4
因為那個推銷員說跟他買就幫我們寫學習單
尹婷整個就是很阿莎力買了下來
整個就是很闊耶 哈哈

她那個MP4真的蠻划算的
是楊丞琳代言的 而且 又是粉紅色的
彩色螢幕一定有 玩遊戲、看電影、記事等等
居然只要2500!!!
整個就是很划算嘛-ˇ-
我們還經過標價的
好像有一支很高級的手機 喊到500賣出
哇哇~~如果我今天有帶很多摳的話 我一定跟他標價

我們本來要101的
因為我都沒去過:((
可是 他們說太遠了
但很白痴的 我們去集合時
才發現!這。。。不是101嗎?
我們剛剛走去時 101就在我們旁邊
而我們卻不知道= =
我還很白痴的跟101合照 哈哈
今天要說誰是鄉下人 應該是君薇吧
哈哈ˇˇ 他表現的比我還興奮
而我們最後就在紐約紐約甲奔
點了韓國燒烤牛肉吧 反正就是好吃就對哩:))


之後回去集合
整個就是爆笑到一個不行
我們四個騙勝虧說我們到君悅飯店吃飯
勝虧:闢啦 就憑你們幾個
我們:不信就算啦
安安:我和君薇點西餐來吃  還是用推車推來的勒
我:我是吃日本壽司 是師傅現場幫我弄的勒
尹婷:旁邊還有小提琴拉琴  
我:那邊有很多外國人來吃 只有大企業的人才吃的
我們三個一直鱉笑
安安還一直很正經跟勝虧說
ㄚ他居然就相信了
整個就是爆笑到一個不行

之後蝌蚪就來跟我和尹婷打招呼
蝌蚪:哈囉~~ (走在我們兩個旁邊)
我&尹婷:你是誰啊?
哈哈哈ˇˇ 整個就是很有默契

後來就要回去嚕ˊˇˋ        
阿~~~很捨不得耶
都還沒逛夠ˇˇˇ
車上大家還是很High

到學校後 還是要上最後一節課
但大家全都掛了 根本沒人聽課
放學後 我們四個就到安安家做報告




屙。。。。過程實在很。。。。
(無言)。。。。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