毆毆~今天就是我和萱慶祝生日的日子
超期待超期待~~~
我等這一刻等很久啦~~~~哈哈哈
我們就先從竹南公車站坐到頭份

唱歌唱歌!!!High!!!High!!!High!!!
我和萱超High時  還一邊跳舞一邊High
翻過去  全場面無表情的冷

這也是因為我們都不認識QAQ。。。
筱萱帶他們班的
我帶胖子和蝌蚪

但我還是唱的很開心~~~哈哈哈
之後我媽就拿蛋糕來
郭大萱在那邊白癡QAQ


我和蝌蚪、胖子、盈姿猛吃好樂迪的東西
不過 好樂迪沒我想像中很多東西
但包廂感覺很高級


雖然我們唱了4小時
但我還是唱不過癮ˋˊ
不知道為啥總是唱不到我要的歌QAQ

我還很擔心我麥克風會不會搶太兇了
而胖子今天也肯跟我拍照~~~哈哈
本來是要介紹尹婷給我家胖子認識
可惜~~~~


回竹南後  胖子和蝌蚪也陪我去買襪子
我還陪胖子等到他家人來載他QAQ
他也真是的~~~~



總言之~~~唱的很開心~~過的很開心
而17日那天 某人答應我要唱歌給我聽
哈哈哈 我會好好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