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耶~~~爽:)
終於考完啦ˇˇˇ
呼呼~再考完那一剎那整個就是超開心
而且 最後一天剛好又是考數學
在寫到差不多30分鐘我就直接掛了QAQ
哈哈哈ˇˇ 因為都不會寫-Q-

是很想找人求救我的數學ˇˇ 但都找不到  只好宣布放棄嚕
而且 更慘的是我們要考的內容我根本都搞不懂= =  整個就是很慘
上次在圖書館遇到阿蔡ˇˇ 哈哈哈 他頭毛長的更旺盛更Q了
就連他都對我說:我看你還是放棄好了 準備開始存錢補修吧
哈哈:(  就證明我真的多慘
不過 遇到他還蠻開心的 不知道為啥

在月考前壓力真的有大到ˇˇ 又很怕被當=口=
NO~~~~~老天保佑



而且而且!!今天發生了一件令我有點吃驚的是
就是~~~~~~~我轉科成功了!!!
那個死趙建銘還一直騙我 還說我到時要拿東西給他吃  吃賽啦ˋˊ
有啦!是有開心到啦!而且 我也不用上寒輔嚕
而且 我是真的蠻幸運的ˇˇ 是那二十分之一的幸運兒:))
因為餐飲科大家都想進ˇˇ 聽說差不多有二十幾個吧
所以囉 我算是幸運的一個
但也好捨不得捷宇捷安>< 好不容易跟他們很好的說
要想念我唷:))

而放學時 我要帶好多東西回家= =
整個就是很重ˇˇ 哈哈哈 有洩到
在結業式時 班導還特地在叮嚀我7號那天要回來學校看班級ˋˇˊ


哈哈哈ˇˇ不知道我會被編到哪一班耶
聽說有可能是郭大萱那一班唷
是就好嚕:)


放學後我就跟郭大萱他們一起去龍鳳海邊-ˇ-
而且ˇˇ我們又是騎腳踏車
超累= =+  我的天ㄚ~~~
我們一開始先去龍鳳宮拜拜
因為聽說那裡很靈ˇˇˇ
我和萱也求個籤ˇˇ 真的有靈到-ˇ-
但更讓我可恨的是!我的財運居然是不盡理想有待加油= =

之後我們才開始往海邊走去
風好大唷~~~~吹到沙子一直刺痛我們的腳
痛死了= =
我和萱也寫了一些字ˇˇ 哈哈哈
♥雞  萱♥雞

10年不夠 我們要當50年之友
"歐巴桑之友" 哈哈哈ˇˇˇ
再寫的過程中 他同學一直很煩耶= =+ 一直跑來鬧
我和萱很瘋~~~~
還拍MV勒ˇˇ 哈哈哈
就在海邊大唱大跳大喊
哈哈哈哈ˇˇ 整個就很爽:))

要回去時 我襪子還被風吹走勒= =+
可見當時的風是真的超大ˇˇ 幸好有找回來
我們後來也去一家店應徵看看
反正我轉到餐飲了 我媽也應該肯讓我去打工
而且 轉到餐飲後也要花不少摳摳@@
希望希望~~~~他們能錄用我們><

回去後又陪笨胖子回家
我在竹南等了他2個小時= =
今天好累~~~~胖子又叫我說一起回家
而且 又是走路ˇˇˇQAQ


阿阿阿阿~~~我後來又後悔一件事
就是= =。。。。(嘆)
我應該要去報考苗農才對
我本來一開始就有打算去報考轉學考苗農
但後來又突然改變心意
阿阿阿阿~~~~我這個大笨蛋= =
平白無故就讓機會飛走了
阿阿阿阿ˇˇˇ 我真是瘋了我
ㄇㄉ= =  而且 我又忘了打電話了
唉唷= =。。。
算了 沒機會的話那真的只好算了
誰叫我是個大笨蛋= = (嘆)
~~~~~~~~~~~~~~~~~~~~~~~~~~~~~~~


*最近都很少打網誌了
有幾天要補上去ˇˇ
現在我哥回來了 變的根本沒機會碰電腦嘛= =



*現在也要開始準備補考了= =
我數學和物理準補考的啦=口=
煩耶= =


*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
那 應該來說都是我的錯
我是該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任
所以 我選擇離開  也表達了想法
希望妳(們)都過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