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8/28

這天是肉圓的生日乎  大家給妳的驚喜真是讓你感動的掉淚溜


生日這天我們點了生日快樂歌 阿良兄提著蛋糕的出現  我們給妳的全部心意


真的是好棒好棒耶! ㄏㄏㄏ  相信你之後一定也會像這天快樂乎  


卡片我自己也覺得非常之滿意呢!尤其是後面的排版你我都很愛 是不是乎?   


21歲生日快樂唷!  












09/9/2

這天幫兩個人慶生


下午我跟羊小姐神經病的跑去後龍送蛋糕給魏小姐


因為他19歲生日 所以對他說:快樂快樂


前面有答應他要送他禮物 整個超有心衝去後龍 卻換妳一句:你們有病噢?


不是有病 而是有心 沒心的話早就送妳一句:生日快樂  唱雖妳了  哈哈


希望你19過的平安又順利阿 哈哈 !


羊小姐:sorry啦~~~讓你獨自回去 我也很痛心阿







晚上幫騙子鬼爆爆慶生呢呢呢!  就說一定要讓你感動到痛哭流涕五體投地啦


前面我們幾個計畫的很美 後面整個low掉 …


哈哈 不過 能讓你有敢動就算值得溜


良良兄騙壽星說他沒有要來  我跟肉圓準備生日快樂歌play


結果良良兄居然先走進來 我們的音樂還沒play 讓我們傻了眼 哈


每個人送上心意送上祝福 挖哩勒 只差我的眼淚 他們都哭慘溜 


良良兄真的很熱心!! 特地從三義趕過來給他驚喜 真的超酷的啦!



爆爆22生日快樂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