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每個人都一定要打上一篇情人節 那我也跟著潮流打一下溜 哈 


昨天跟寶貝貝提前慶祝情人節 而這一天也是我們的半年 


時間過的好快也過的嘟嘟好  回想我們走過的半年 時而陽光時而狂風暴雨時而陰天 嗯哼嗯哼


所以 我們就去吃愛蜜琪溜 好久沒吃了溜 這次點的還不錯吃呢










pic:這張拍的北敗吧 這張拍的北敗吧 






而今天是情人節 也是雖小的一天  禿


一早就起床去務證事務所辦理身分證  我騎車的過程中還下一個決心 不要再花錢了!!!


本來在家裡拿剛好的錢去買午餐


去那邊發現 淦 少五塊  好吧好吧 先用我的錢來貼


在去辦身分證時  淦  那邊的阿姨叫我要重新拍大頭照


我昨天還親自去頭屋那邊的問 他說我的照片是可以的


淦 算了算了 就花了150拍大頭照


好不容易鬆了口氣終於把身份證辦完了  去牽車時 疑 怎麼少了個東西?


淦 我的午餐被人家偷走了  


她乃的 這是什麼缺德的社會阿 連午餐都要偷拿  



身上本來帶500預計只花兩百辦身分證  結果 靠 只剩一百  = =


雖然那個午餐不是我想買的那一家 淦 也不能降阿





從我身分證遺失的那一刻開始了連鎖效應


後面下午寶貝來找我  嗚






今天晚上班感覺也很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