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四天統測


倒數26天畢業


今天明天期中考  月底再來個天殺的畢業考 也不知道是考啥小的?


原以為大考完後 爽死不用來學校 結果還是要去浪費時間看影片 



淦 我要成為大學生啦!


昨天有個濃妝的阿姨問我是本國人嗎?  差點爽死 哈哈 


還嚇到我不是高三生  他乃的 又用我強調我比較幼齒點 = =




我好希望我的腦袋擁有5G的容量


按個儲存 永留在腦袋裡頭


或來個5秒速讀記憶力


哀 我又再做白日夢了



還是乖乖來去萬春看書好了


他乃的  不要在這麼摳不開冷氣 想害死人阿


小心投訴你們!!














I think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