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4/17

送塊   因為全中運苗栗縣的學校都連放6天


可憐阿 只有我弟那所高級苗商沒放 


看我放假放的爽歪歪 有沒有很積掰阿 哈哈   


這天行程滿檔


早上先去找萬春看書  下午跟yo、38敏他們去唱歌


說真的跟你們玩在一起也很high 因為我們都是智障掛的 


38敏 對你不好意思的是沒讓你唱到超過10首歌 


之後趕去傻黑家做臉 晚上寶貝來找我 鬧得有點不愉快 …


後來我們還是甜汁汁的 你說是不? ㄏㄏ 




09/4/18、19

這兩天都在看書 晚上上班



09/4/20

跟寶貝兩個月   很開心噢!


一早就給我傾盆大雨 他公公低 愛挑到我們見面的時間下雨琺 ˋˊ


之後弄一弄趕快出門 先去郵局領錢 遇到了yo 


進去領錢後 聽到一個很低沉聲音:曾姿菁 今天不用上課噢?


我嚇到 原來是倩如姐阿 哈哈 


領完後 準備騎車離開 有一個三個孩子的媽跑來跟我啦勒


妙到不行 @@


之後在寶貝家弄一弄 就go新竹囉!


本來之前超想去吃摩斯的


結果今天去整個大失望 


點個鮮蝦堡  真的很蝦 薯條沾番茄醬也好難吃 = =


第一次去時東西都很好吃  怎麼來個第二次就阿餒


後來逛一逛 跟寶貝買紫色的情侶裝 





帶寶貝去挑衣服 噢!不錯不錯 你說是不是阿 寶貝?


晚上寶貝的表哥也來了 我們一起去吃城隍廟


靠!一個蚵仔煎要50 又怎麼難吃 天啊! 




09/4/21


這天去三義找寶貝的朋友良兄


我們去看桐花 很漂亮! 


那邊有個【桐花步道】  看過去都是一棵棵的桐花樹




不過 很可惜的是桐花自己不會掉下來


我們家那隻寶耍白癡拿石頭往樹上扔  ㄏㄏㄏㄏ


後來去吃礌茶 簡直是要人命的茶嘛 很累 = =


口味我倒是不排斥 內容物有花生粉、花生、黑白芝麻


全部要攪拌成粉至少要花半小時 








我發現三義人都很熱情到不行 


也很三q阿良兄招待我們 ㄏㄏㄏㄏ



09/4/22


這天晚上本來要跟小敏敏他們去唱歌的 


結果取消了 …


其實我超想跟你們去唱歌的說


某花斗阿


晚上上班 阿肯的東西壞光光


水塔壞掉 變成沒有水  連冰塊都沒有 可憐




放了六天 時間過的真快


幹嘛不順便放四五勒 兩天上課之後又放兩天


難怪人家總是說快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