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去海邊"

說到夏天 就想要吹冷氣 吹冷氣就想要假冰 假冰就會想要喝飲料

no no no  會變胖會變胖 


今年夏天你都天天在 總是躲在角落裡

that’ s right! 我最最最最恨的就是小強

今年夏天千千萬萬不要出現在我面前 要不然我會拿逼逼強掃射你  


最進一直猛下雨 還是不預期的

想到夏天 就會想到颱風 想到颱風就會想到有颱風假

ㄏㄏㄏㄏ 我會不會想太美了 



反之 太陽公公大的跟啥一樣 極熱的阿!

請你準時星期二星期五早上不要出現 

每次都快被你曬死溜! 學校又那麼愛說廢話 你說是不是

ㄏㄏㄏ


快了快了 就快放暑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