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亨 今天阿 是我們蘇大穎的生日阿

一堆人騎車去崎頂

陳逸竹.我.不點.楊咩.學姊.高個.陳國賓.阿男.小穎

我們去那邊烤肉

死蘇大胖 ˋˊ

砸我奶油阿 好低的勒  害人家畫美美的妝都毀了

之後 跟高個去玩水

好低的勒 我一直被他摔 ˋˊ

他只有褲子濕 我全身都濕了  

後來我就先走溜


晚上去蘇大胖家

為了我們的壽星 我從竹南買50嵐在回去頭份

很好很好 ㄏㄏㄏ

過程中一直死命發癲 可惜的是我沒等到12點

因為明天11點就要上班了 就先回去了




蘇大胖小姐 你的禮物會晚點到唷!

ㄏㄏㄏㄏ  後啦後啦 

祝你


越來越瘦 越來越可愛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