毆 昨天跑去阿咩咩家練習中餐

阿砲楊咩家真的很偏僻耶

我和我爸找了很久才找到他家


後來他跑去客廳休息

我在廚房練習

關是切菜我就切了2個小時 = =

煮出來的菜4道菜只有一道菜可以吃

天啊!快瘋咯  




而今天是在學校練習

每個人都在賭我不會過

就連班導.中餐老師也叫我不要考了

幹嘛這樣啦~~~~~全部都在打擊我自信心 

小穎他過了 明天換我考了

好可怕 ˊˋ






還是要謝謝楊咩幫我 :)

真是太愛妳咯! 


















願神保佑我啊!祈禱我明天中餐考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