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走什麼狗屎運

不好意思唷!用詞那麼粗俗

但是我真的不得降說 :(



上星期五便當錢被偷咯

整整掉了1千6百多

我和我媽還要平均貼錢


拜託~~把我的摳摳環給我!!



施狐狸還叫大姐跟我說要給她上次打破甕的錢

馬的ˋˊ

可惡的老狐狸

一臉就奸詐樣  小氣巴拉

要當就當啦! 





畢旅的費用也要4千多

媽啊!是雖神纏上我嗎?

是要我破財嗎?










錢錢錢錢錢  都是錢

都是金錢惹的禍

有些人為了錢家破人亡

有些人為了錢傷害身體

有些人為了錢憂鬱發悶



大家都知道一句話:金錢不是最重要的

沒錯!但是你活著沒有金錢可以嘛

一張臉就能換取一碗飯嘛

還是會為了生存而賺取生存




人家說只要是為了金錢

翻臉跟翻書一樣快  撕破臉不認人



真的 談金錢傷感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