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肯的弘毅&將軍生日ˋˋ

說好大家要來個唱通宵 :)

歐﹡我關是要踏出家門 ;))就費了很多力氣

首先我跟我爸媽說我要去住胖子家

而他們11點才下班ˋˋ

所以ˋ我就想說10點半過去胖子家

噓噓 … 不能說喔!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挨唷﹡ 我很乖芽!只有今天例外嘛! :)


本來10點半我要自己騎腳踏車過去

但我媽又說自己一個人很危險 )) 說要載我過去

誰知道ˋˋ一下去我爸剛好回來 = =


又問說我要去哪 ;)) 一直唸一直唸

到胖子家後ˋˋ就等蝦子他們來載我

我和胖子就一直在討論;)) 如果雙方父母都問起ˋˋ要怎跟他們說

太謝謝你咯!胖子 :)

不好意思唷!那麼晚還打擾


之後ˋ蝦子他們來咯!我還要降偷偷跑出去 

很驚險!哈哈

到了嘉年華;)) 唱歌唱歌芽!

敏娥﹡ 整個超HIGH阿!

害我有點嚇到! 哈哈

降也好ˋ有人陪我瘋 :)


弘毅很可憐啊!一直猛被大家灌酒

灌到最後整個人攤在那邊

還一直猛吐 = =


敏娥跟她男友ˋˋ整個很海派

情侶黨就一直猛灌人家酒 = =

敏娥整個茫掉;)) 一直在瘋


雅欣姐來之後ˋˋ也很瘋啊!

大家一直抹奶油攻擊

每個的人臉項泥鰍一樣ˋˋ奶油全在臉上

幸好我是沒被攻擊!@@

但等到發現!整個沙發像是經過大戰一樣


本來以為會唱到6點ˋˋ結果只唱到2點半

又去永和豆漿吃東西芽ˋˋˋ

晚上就去睡小肯同事家

聊了很多ˋˋ嗯芽 :)


睡到早上11點多才起來

就再中午12點到家!

昨天有去的人ˋ整個累死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