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學姊去新竹芽ˋˋ

各位!注意喔!是餐甲的"魏X婷"喔!

哈哈ˋˋ



就陪他去新竹換鞋芽ˋˋ

換完後ˋˋ就跑去大遠百

買無印良品的糖果  :)


之後ˋ就換我買鞋芽!

不過ˋ那雙鞋我想去換另一雙

因為我買白色的;((白色很容易髒

學姊跟我說他第一次在新竹街上逛

因為他每次只逛百貨公司 = =

整個很貴婦阿他!

跑去補給站買完好我的東西ˋˋ就要回家咯!

在火車上ˋˋ我自己講我的事情ˋ講到快笑死








馬~~~我今天還穿裙子耶!

我應該是要給人家載來才對

居然是自己騎腳踏車回去 = =

真是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