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因為工作上的事 情緒一波一波的來


真是該死 我好糟糕 




我知道我要學著去消化跟轉換


只是太莫名奇妙的突如其來




我會好好轉換自己 改變自己的


也因為這樣漸漸的都不開心起來了


我沒有做的不好 只是沒做到上面的要求


是我非常無敵不夠細心







抱歉那些看到我臭的跟屎一樣的臉的人們



真的有臭到比便秘然後終於拉出還要臭吧 






也卸卸你總是當我的垃圾桶


與其說是垃圾桶不如說是嘔吐袋比較適合些



往後的日子就讓我們自己好好冷靜吧



想想對方真的是我需要的嗎


或許



當個吐心事的朋友會比當情侶來的合適些



那就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