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增文了 該如何說起呢







親愛的鳥女人 離開了新竹 回去了台中 生活看似廷悠哉的 別再喵喵喵了 加油! 







我的哈尼邱恆恆 來竹南還知道要看我 好久好久沒一起拉勒 看到你心都飄起來了 







本來要離職的肯德基 欲仁打給我聊了一下 打消了念頭 社會就是醬 不公平的現象就是特質


不要叫我感謝你 好好照我倒是真的 









最近買了一株小小仙人掌 短短小小刺 好口哀 聽說可以驅散輻射還可以驅散小人 

             
             你他媽的小人 滾 !!!










這邊推薦一家好粗的日式料理吃到飽  【米多麗】離城隍廟不遠 晚餐399加一成服務費 


個人覺得比大遠百哇沙米好吃多了也便宜 生魚片好好吃 好想再吃噢 ~ 











這是我親愛的貓兼棟友 有你都會好吵噢 哈哈 你不知不覺變成我的專屬心靈導師 










畸形的無名網誌 只要打"ㄗㄞˋ" 就會突然停住 shit! 害我心驚驚又不想打網誌了



社團又要開始排舞了 祝我成功 我一定要達到自己的目標 




















要邁進一年又一個月 嗯嗯嗯嗯嗯嗯 芳桂好北把 不過我好愛 



還有還有 臉圓圓 好機八 想把頭毛弄直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