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又到溜 也是我的公主誕生紀念日    哈哈


這次過19歲 平平淡淡的過就好溜  20歲才要盛重的辦也是成人的開始 押死 


首先 謝謝肉圓送我們的紀念小相簿 我收到好開森阿 真的是一個特別具有意義的禮物了


還有人在台中的胖子 我會擦在指甲上的天天都馬看到他想起你 



 




還有中華同學們的卡片 培培、雙喜、小希、冊、小舞、貝貝、貍貓、UNA、豬豬   驚嚇到溜 







還有在即時上祝福我的朋友們 卸卸捏!



最後還有一位  我家帥氣到底的大寶  提拉米蘇好好粗  














在來呢~  各位11月份的北鼻們


首當起衝的是剛滿20我親愛的邱恆  生日快樂捏 20歲了所有事情包刮感情加油噢 我會一直支持你低 








在來在來 還沒結束  大寶的麻吉麻也就是我的麻吉 阿文


殿殿的你 簡直是一語驚人 無言、哩哩空空 好笑好笑


生日快樂唷呼! 課業快快歐趴噢 









最後隆重豋場的是 白到底的徐芳桂小姐  22生日快樂噢噢噢! 


最近上班辛苦你溜 送你的禮物 除了溫暖你的身體也愈火你的心 哈哈


還有不要再受傷了 我真的很心疼 也很想揍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