淦  昨天遇到了兩大噁心的生物


昨天從7-11走出來時  哇靠 我看見一隻大老鼠  


大概跟我有馬路雙黃線的距離阿


只差我沒有尖叫 趕緊走掉 在過馬路 老鼠也打算爬下階梯  



我以只有時速10跑掉 =ㄒ=




晚上玩電腦到半夜3點多


正跟別人聊即時  突然有一隻東西飛向冰箱


我還以為是飛蛾  結果是  幹幹幹幹幹幹  是蟑螂  !!!  


我不敢尖叫 因為我怕它會飛翔 趕緊關電腦 飛奔到樓上






天哪 每次到火車站一定會看到一兩隻噁爛到不行的蟑螂


淦  想到就噁心  


到了大學住宿我一定買罐殺蟲劑  還有徵求不怕蟑螂的室友


為啥為啥 會有蟑螂這個生物  


我真想發明生化武器  把全世界的蟑螂全殺光光 一隻都不剩


最好是用毒氣悶死他們










噁心噁心  ㄌㄩㄝˋ  ㄌㄩㄝ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