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耶 現在是半夜12點多 在差幾個小時我就要出發到台北溜


福隆九份金瓜石兩天  瞎趴  噢 讓我奔向大海  但是我不要變歐郎



親愛的朋友們 三天我暫時不在苗栗噢  請等我回來 哈哈


想我可以打電話給我  我回來時也能對我說你想我  





胖子要去台中讀書了 真好 


等我的伴手禮 九份芋圓很後甲!





不點 依然的努力打拼 今天很稀奇的沒在我家廁所拉屎


加加油囉! 


我大學後可以對別人說我的綽號是小小不點嗎?





親愛的邱恆小姐 我知道你看不到


星期日要來哈 不然等著請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