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這一篇似乎有點太早了後


6/6就要從監獄畢業了


期盼大學生活的我 要跳躍而成青春無敵的大學生了 


噢噢噢  以下是給朋友們的祝福!請仔細享受 







(本來我想放你嬰兒肥時期的照片 這張夠正了吧)


不點:兩年來的風風雨雨是你陪我走過 也幫助我不少 一年來我也都陪妳一起走過

你交會我蠻多事情的 從你身上我也學到了不少

每次在學校我們兩個總是很智障的打打鬧鬧 又基哩瓜拉吵死人了

現在要畢業了 我的耳根子也清靜多了 哈哈

再學校跟你玩在一起 其實還蠻開心的 上高中以來你也是我家人認識第一個同學

有些事情不用說出口 我們就很有默契對方想說什麼

希望往後你的大學生活能順利囉!










(不要臉的傢伙)


蝦子陳:好同事兼好麻吉 我們從一開始的要好到冷戰再到現在的模式

雖然你10句話有8句都是喇叭嘴 雖然你能把歪理講成道理

不過 你是個不錯值得交的朋友!

察覺別人心情不好 總是參一卡要逗別人開心

在很多方面也懂得尊重人 自信就是你的魅力!

我的便當也受益你不少 是不? 哈哈

每當跟你討債時候 妳都給我裝死假睡逃債

又很愛跟我爭論白目理論 

希望你往後大學生活很開心囉!








(這個死傢伙 …)


楊咩:你是個值得談心的朋友 也越來越愛水囉!

從妳一開始看到現在 真的有變漂亮噢!

只是有時候我真的很想揍死妳這個傢伙 … 真的很不應該

我們兩個總是很習慣的吃豆花談心事

我知道我還欠你一頓豆花 可是誰叫你那天給我跑出去阿

這個王八蛋 總是很愛摸我胸部 3388的

希望你之後感情生活能順利點 懂得看開 過的開心囉!








(機動戰士的小胖子?!)

蛤:卸卸你每天幫我們買早餐 也幫我不少小忙

今年生日我們沒辦法一起過 記得傳簡訊祝福噢

有時後做自己才是最可愛得噢!

人過於太好 很容易會被吃死死的 懂嗎?

身為天蠍座同胞 這是給你的建議

熱心是你的優點 我很欣賞!

到了大學 希望你過的開心噢!







(死不露面的女人 = =)


學姊:從一開始即時聊天到開學 其實你都很照顧我

雖然講話很白目 看的出來你有再慢慢改變

但是我很欣賞你講話的幽默跟智障的搞笑

你是個很聰明的女人 有些事情千萬不要做出錯誤的思想

你知道我再說什麼的 如果你夠聰明的話

每次跟你啦勒還蠻開心的 看我笑的跟消查某感款

你的問號王子總有一天會出現在你面前的 加油噢!












阿崑:你網誌那一句【當了四年的朋友 算了算了 也不缺你一個】是怎樣 ˋˊ

ㄑㄑ 講得很委屈一樣阿! 哈哈

我們兩個真的是孽緣阿 從國小 國中 高中 甚至連大學也要當同學

我的媽啊!有緣來相逢囉!到外縣市也比較有好照應嘛 是不?

你是個很不錯的人!如果有機會 大學照顧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