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兩天的假日過的真是轟轟烈烈


在也沒有人可以比我更精采了  你說是不? 5百妹  


我家那位留著復古頭腦子有洞的不點正咩  因為沒戴安全帽而被開單


他以為他的很精采 結果聽完我的後 我的比他還瀟灑



5天沒見到我家的寶貝  真是讓我們倆身心難熬阿 哈哈


白色情人節我們倆個提早慶祝  你的驚喜讓我非常之感動  


本來我也要給你surprised  結果我真的是太腦包了 


自己把驚喜給先戳破了




saturday 我與我家的小野貓一同出事了


還是硬著頭皮去上班 


sunday 早上7點開會 中午跟陳裕仁他們去唱歌


晚上去找我家的傻寶 因為很累 回來的途中睡過頭


只能幸好老天很照顧我 讓我這麼lucky的遇到一班車回家


讓我這麼lucky的讓我沒受到很大的傷&錢包噴血








因為這樣讓寶貝很擔心很擔心我


真的很對不起  ˊˋ


我的腦包真的不時都在鬧出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