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嚇到了 … 真的太突然了 …


昨天上班我你陳裕仁還很開心的聊天


陳裕仁跟你說我的蠢事 你還合不聾嘴的大笑


我還問你問題 很開心很開心


下班時你還跟我說BYEBYE 


怎麼到今天會這樣 …



想到你第一次進來 主動跑來跟我說話


還對我說藍色Q很好看! 


你是我見過新人裡最不害羞也最熱情的一個



還來不及跟你變成麻吉麻 你就先走了 …


我們還有尾牙要一起參與  我跟陳裕仁嚇到說不話來 五味雜陳 …











人生真的好意外 ) …



                     TO:慕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