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烘焙課 老師幫我們看手相

噢噢噢 我超相信這個的  又說的狠準

說我畢業後桃花運很好 有年輕運?!

BUT…  28歲以後開始往下走 

噢no 我鼻要!人家老了要享福 我還要苦命噢

叫我多露額頭會更好 很會賺錢但很會花錢  真準! 

他講香香的更阿斯!一極棒噢 ㄏㄏㄏ




數學考卷我有算幾題才30分

香香全部猜b 還能得50分?! 有沒有搞錯阿 

實在給他熊熊的塞到 早災我也來個全b





放學後 載香香跑東跑西的

囉哩八唆一堆 踢你下車 給路上的阿公啊載跟你講 



錢錢錢錢阿 !  



快跳進我的口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