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低 真的很生氣!為什麼每次都要我們配合你 …

說好又爽約 這已經是第幾次了?

就算是在怎麼好的朋友 互相是很重要的好嗎?


***********************

早上五點起床梳妝打扮

7點去肯阿基開會  10點出發坐客運

我現在超級無敵想拜黃roger為師 哈哈

今天成員就我、胖子、林盈孜出發闖台北

歐邁尬 請叫我方向達人! 

捷運、公車、路口 通通是我們走出來的

第一站我帶她們去永康街 ㄏㄏ 好啦!我還是有問路7次

相信只要看過食尚玩家的人一定有看過一集

永康街的一家茶餐廳吧!

天阿 我們走了好多路 才終於找到那一家

but! 媽啊!有夠難吃到了極點

我們三個各點了不同餐 過程中我們一直在唸多難吃多難吃

我吃到整個很想快點走人


之後我們就回到忠孝復興sogo吹冷氣

這時我的腳已經快到臨界點了

ㄏㄏㄏ  哈根鬥死的冰真的不錯!


媽阿媽阿!我一直在叫媽阿

我的腳痛死了 … 我發誓下次逛街絕不穿那雙高跟鞋 = =

要了我的命啊!回到家還在痛 ~"~


晚上我們就去逛師大夜市

有名的水煎包沒吃到 還逛芽逛到下一個捷運站 = =

腳整個踩到檸檬一樣酸


9點回去坐客運 腳痛死我的毛了!

最近照片會比較慢上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