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送!今天終於考完了

我數學全部亂掰的 因為想睡覺 

希望余天不要當我才好 我平常上課也是很乖欸 ㄏㄏㄏ

本來放學要等第二班 美麗大方的不點小姐 載我回家 ㄏㄏㄏㄏ 

我現在超級無敵考慮要不要兼差 多賺點錢好過年阿 是不是 


毆 下星期就要畢旅了!希望能好玩一點囉!嗯亨

接下來就是升三年級囉!真快 也真想快點畢業

畢旅玩回來 有兩種可能性

第一我又會打長篇大論的網誌

第二我會打但會很簡短

兩種可能性代表兩種情緒




本來是一條直直的線

突然被另一條截到....

不知道又要空白到甚麼時候 

馬的~~有夠死機車的 唉




昨天跟不點小姐去新竹血拼

ㄏㄏㄏㄏ 不過都是我在血拼就是了

沒錢到把睫毛膏拿去退貨 

我們去吃大茶壺 嗯!幾大的

只是我很北七的點了牛奶鍋 = =

大熱天的 我幹嘛神經病點了牛奶鍋阿  吃一餐流了滿頭大汗

他們的木瓜牛奶真的瞞好喝的 

本來要吃冰的 結果因為太貴了 放棄 :(

可~惡~阿~  

超級想吃冰的!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