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和胖子在度去了台中

我們說我們要當作是台中人不能像鄉下人

結果沒辦法我還是拿起地圖看  哈哈


好酷喔!開始漸漸佩服胖子了

從路癡不會坐火車的胖子變成精通火車城市的胖子

她居然帶我坐台中的公車欸!

我們沒有問路人喔!是靠自己的


我們先到中友百貨

結果不知道在哪下車 超過站了

幸好那位公車司機人很好 還問我們要到哪站

還讓我們緊急下車  


到了中友後 我們找看看有沒有電影院

結果沒有 

整個很迷惘 因為不知道改往哪走才好


就想說先去一中街那逛

本來我們沒什麼意志想逛

結果一到那裡就有意志了  哈哈 


我買了包包.吊飾.項鍊

之後就跑去逢甲

公車上很吵又很多人

司機人很逗趣阿 一直在跟乘客聊天

每個人都要到逢甲

所以那個公車司機每到一站看到很多人

都會說一句天阿怎麼又那麼多人


還說胖子像是喝醉酒的樣子  哈哈

還繞路給我們早點下車

今天我們遇到的司機人都很好 


我們就開始逛逛逛

吃電視上曾報導過的食物

結果都還好

本來我們想吃有上過電視的大腸包小腸

結果繞一圈回來後 發現隊伍越來越長

我們就買了一個雞排坐計程車回去車站


過程中那個司機開很快

我還一直幻想說她會不會把我們載去別的地方

一路上一直看著外面

又一邊看她的證照是不是根本人一樣

哈哈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胖子當時跟我是一樣的想法



坐上自強號回去  感覺車程好久好久

想說怎麼還沒到新竹 要轉站回去竹南

到竹南已經9點半多了









覺得我和胖子好屌喔!

兩個人人生地不熟的 還能被我們闖到很多地方

我們說好下次要一起去闖高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