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 今天要再去買衣服

我和萱先從竹南開始看起

在竹南買了兩件


在飆去頭份看

還遇到了阿炮點 

有空來看衣服  就沒空陪我去新竹買東西ㄈㄚˋ  ˋˊ

死ㄚ砲點! 切心咯啦!



逛逛逛到沒有什麼

就回去竹南坐火車去新竹

本來想買隱形眼鏡  但太高消費咯  



去新竹後 我整個是大血拼

一件外套一件衣服 睫毛膏 幕斯 耳環

三千塊很快被我花到剩四百  很酷! 


回去竹南後  在火車站遇到小鬼頭

ㄏㄏㄏ  跟我討生日禮物ㄈㄚˋ 我的勒? 切心


跑去草莓賣飾品的攤販

跟他買了一條項鍊

就GO home 啦!













一整天都很充實  

哈哈  很爽



要不是有萱幫我挑衣服

我大概一個媲都挑不出來吧  ㄏㄏㄏ


你永遠都是我寶貝女人! 

如果你能理智一點就更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