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  今天去台北

我還起了個大早

坐六點半的校車

蛤跟不點都嚇到

我怎會突然那麼早起




一到學校遇到蛤

陪我去買早餐後  在去7-11等不點

小捷跟楊咩也在

全部就只等不點一個阿

你看看!你多偉大阿

大家都在寒風中等你一個

真是的

哪受的了芽  :)





在學校集合後

教官講一堆  校長也講一堆

才讓我們上車 = =



WOO~~~~

一上車點歌點歌阿!

嗨呀! 



到台北咯!我&楊咩&不點&屌帆&阿衡&小穎&逸竹

我們去在會管裡繞一圈後  就跑去新光

新光11點才開

我們在那裡等他開店 = =





集合後  發生了一件傻眼的事

本班的皮皮失蹤 = =

天啊!

老師急到快哭出來咯

全班都跑去找他



最後是在101找到他

是宇咩他們找的

宇咩說他本來是要找他馬子的

一看!唷  皮皮怎麼在這 = =



好低  大家都很急的找他

他還在那邊笑笑的

好像以為什麼事都沒發生

天啊!快瘋了  



要上車時 又陸陸續續幾個人沒上車

到齊後  才鬆了一口氣






晚上 就跟楊咩.小捷陪我去買衣服

哈哈 這是第二次有男生陪我一起買衣服

小捷還很有耐性的陪我挑

哈哈

good   man!  

妳超棒的你!

終於挑到兩件衣服  就回家啦!















這次的感覺好像沒什麼

有來跟沒來都差不多


我和楊咩還挑了一個點點的蝴蝶結送給不點

你看看  我們多有心阿  是不是  

當作你今天晚上不能跟我們一起來的禮物



















有累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