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跟楊咩.小捷去竹南高中校慶

遇到很多熟人@@

之後ˋ我跟楊咩就去竹南路上晃

跑去吃吉司多


小捷就來找我們

我和楊咩就坐公車去頭份


要幫小鬼頭過生日

因為不知道要送他什麼

我就臨時夾個娃娃送給他

哈哈!心意到就好了嘛

是不是




可以說是唱的很爽 :)

6點我要去上班

所以ˋ我和不點就先走了

小捷還來載我去竹南

謝謝妳唷! :)























目前時間11/11  凌晨3:14

看著及時上顯現都是灰臉

只剩我還沒睡




剛剛心血來潮去看一下無名首頁

居然發現我哥的無名上了首頁!!

很驚訝的說 

隨便就一直找一直連

終於連到小肯的人無名

所以說

地球有好幾億人口

台灣而是幾十萬人口

在同個地方同個時間點遇到

會說世界真小

但在網路上

而是天涯落比鄰























距離我的生日還有7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