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歐ˋ今天是校慶預演阿

簡直是要人命 

去年天氣是下雨;今年天氣是大熱天

馬的!現在不是秋天嗎?怎麼還大太陽阿

連班導都火咯 ﹡ =口=

校長很多話耶!一直講一直講

不會把那些話留再校慶時講喔

每個校長一個樣 = =



回去學校後ˋ就等聯歡會開始芽

我跟不點&楊咩就開始在化妝

每個人都問我們為啥沒穿便服

這是特別 ˙ˇ˙

哈哈


好多人幫我們打氣

班導&班上&初會老師  ︿︿

呵呵呵呵!



我們一直等ˋˋ等到都好緊張

黑點很白吃啊!

他只是幫忙抬椅子ˋˋ就說很緊張 

還把椅子放到舞台最前面

下來說我太緊張咯 =口=

哈哈!天兵耶

我唱的沒有在練習的好 ˊˇˋ










我今天真的是天兵 = =

我坐的校車是第二班15號

等到最後 我傻眼 ﹡

因為我等到最後一班都還沒等到我的校車

怎麼回事阿 = =

因為他是16號ˋˋ但是他上面居然沒改15號

馬~我也不懂 


最後我就給教官載回去 =口=

還是陳教官 ﹡

教官還說君毅怎麼會收這種學生

我還真榮幸阿!

整個是天兵!

















星期五就是校慶啦!

拉拉啦!



馬~~今天都沒吃到攤販的東西 

因為要唱歌ˋˋ只吃了一支熱狗  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