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耶ˋˋ超開心的 :)

今天要跟胖子.思婷.思婷的姐去台北芽!

哈哈﹡ 早上花很多時間梳妝打扮 @@

結果我和胖子到竹南才30分而已

因為車子是50分的ˋˋ

我和胖子說沒關係ˋˋ慢慢來!


到竹南後ˋ找不到思婷啊!

害我很緊張 @@"

車子來時ˋˋ才看到思婷


我們做國光去呀! 很酷 :)

第一次做國光去台北

全部客滿呀!

我和胖子一直在車上聊ˋˋ

我們說我們降好像是進香團

要去廟裡拜拜 哈哈 ˙ˇ˙


做了一個小時ˋˋ終於來到台北芽!

我和胖子很像鄉下來遠足的阿!

哈哈 =口=


思婷和他姐很強啊!

對台北很熟ˋˋˋ路都是他們在走的

我跟胖子都負責玩就好


首先我們就先去西門町芽 :)

原來捷運卡都已經改咯ˋˋˋ

用代幣來代替

很酷!


到了後ˋˋ就先找地方吃東西

之後我們分兩組逛呀!

西門町的東西真的貴的要死 = =+

光是一件衣服就要490以上

馬~~我哪買的起阿! =口=

而且ˋ台北人真的是喇叭嘴

超會講的ˋˋˋ

我買了一件衣服就要490 =口=

我覺得我被騙了 

我還以為他是兩件式的ˋˋ

誰知道!後來看居然只是一件

就要490!

馬的!我又被騙了 = =

我跟胖子這次逛很快ˋˋˋ

我們兩個功力都退步咯 (( 兩個人逛到腿都酸死咯

晃完西門町ˋˋ我們又跑去五分埔

那裡的衣服其實就是我們竹南的價錢

跟我想像的不一樣ˋˋˋ





我和胖子都快累死了ˋˋˋ

才發現我們從10點多逛到現在都還沒休息過 =口=

後來又跑回去台北車站ˋˋˋ

就在新光三越吃東西ˋˋ

來台北居然吃m = =

我會不會太蝦了點!


之後ˋ我們就在新光晃一下ˋˋ

很早就走去國光總站等車





我跟胖子說好ˋˋˋ下次要去逛東區 :)

哈哈﹡

我們要把三大都市都走過

台北ˋ台中ˋ 下次目標是: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