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套餐 01 *|| 點你的人是:瘦子楊咩ˋˋ


【LOVE】 套餐 02 *|| 和他的關係:嗯嘛ˋ【我的愛人】…不是我的愛人


【LOVE】 套餐 03 *|| 你的綽號:小雞ˋˋ


【LOVE】 套餐 04 *|| 你的生日:79.11.17


【LOVE】 套餐 05 *|| 你的星座:天蠍ˋ


【LOVE】 套餐 06 *|| 你的血型: O


【LOVE】 套餐 07 *|| 你的小即:



[ 貳 ] [ 愛 的 附 餐 ★ ]



【LOVE】 附餐 01 *|| 最愛吃:當然是【肯德基】唉!


【LOVE】 附餐 02 *|| 最愛喝:好喝就好ˋˋ我不挑剔的!


【LOVE】 附餐 03 *|| 最愛去的地方:只要跟朋友ˋ哪裡都好玩呀!


【LOVE】 附餐 04 *|| 最愛的動物: 狗狗ˋˋ


【LOVE】 附餐 05 *|| 最愛的東西:錢!


【LOVE】 附餐 06 *|| 最愛的事情:聽音樂ˋ聊天ˋ看電視


【LOVE】 附餐 07 *|| 最愛的偶像:S.H.E&李準基


【LOVE】 附餐 08 *|| 最愛的節目:好看就好牙ˋˋˋ


【LOVE】 附餐 09 *|| 最愛的音樂:好聽就好ˋˋ


【LOVE】 附餐 10 *|| 最愛的寶貝:我自己



[ 參 ] [ 麻 吉 套 餐 ★ ]



 以下幾種附餐 會讓聯想到哪個寶貝咧 寫下來唄 *||



【LOVE】



*|| 可愛套餐:胖子ˋˋ


*|| 和你的關係是:主人與僕人


*|| 他是怎麼樣的人:如名一樣ˋˋ胖*最最最最最了我的人!


*|| 想對他說:不要在睡了!懶熊!台灣黑熊都沒比你那麼會睡



【LOVE】



*|| 帥氣套餐:學姊ˋˋ


*|| 和你的關係是:好同學!


*|| 她是怎麼樣的人:坦率ˋˋ說話超寫實!
 

*|| 想對她說:很久沒上限!有沒有想我啊? 哈哈



【LOVE】



*|| 氣質套餐:楊咩ˋˋ


*|| 和你的關係是:好麻吉!


*|| 他是怎麼樣的人:魅力強大的女人!傻咩ˋˋ


*|| 想對他說:傻咩啊!你也不要在傻下去囉ˋˋ



【LOVE】



*|| 三八套餐:筱萱ˋˋ


*|| 和你的關係是:我的女人!


*|| 他是怎麼樣的人:濃妝豔抹的阿桑ˋˋ我們倆是【三八姊妹花】


*|| 想對他說:女人! 我實在…不知道該怎說你才好



【LOVE】



*|| 甜美套餐:不點ˋˋ


*|| 和你的關係是:好麻吉ˋˋ


*|| 她是怎麼樣的人:講話很無哩頭!快變成比爾蓋茲了…


*|| 想對她說: 我也好想變的跟你一樣ˋˋˋ冠上"正咩"二字ˋˋ哈哈!(真不要臉阿我!)




[ 肆 ] [ 點 餐 T i m e ★ ]



  點拾位寶貝麻吉



【LOVE】01 *|| 學姊


【LOVE】02 *|| 木魚


【LOVE】03 *|| 楊咩


【LOVE】04 *|| 迪迪


【LOVE】05 *|| 小捷


【LOVE】06 *|| 小沛


【LOVE】07 *|| 豆豆


【LOVE】08 *|| 不點


【LOVE】09 *|| 西瓜


【LOVE】10 *|| 誰要 拿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