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心裡暗自決定

這個暑假來個秘密計畫

是否真能我想像的完美?





我認識你 你不認識我

卻開始在擔心還沒熟的階段



人 是現實的

所以 我想變成你所要的標準



另一個不同的我











班上某位要走的同學

他在要走時 才找到【真理】

原因為班上帶動一陣陣歡笑

雖然 一開始對他不是很喜歡

想不到 我們現在卻是他所稱的【麻吉】




在開學時 他不斷的ㄉㄧㄤ 我

直到現在 我才發現

他的話 真是點醒了我

















他 已找到他的【對的人】

我沒哭 只是心不斷跳動

我想 他會更珍惜這第二個的












要執行計畫   必須先要有錢

先要有錢   必須等待頭毛長





我很理智 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是非對錯 我很清楚

不要怪我 因為愛吸引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i639290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